close
幸福 未來~這個禮拜六(1/16)與毅一同去參加毅的牙醫好朋友婚宴而他的這位朋友也是我現在的牙醫師(目前珊的牙齒正在治療中房屋買賣...)聽說這位新郎有40幾歲了吧? 毅的幾個朋友中大多都已結婚了只剩下毅吧? 我想... 所以幾個朋友聚在婚宴喜慶中 難免會催宜蘭民宿促著毅的婚事我和毅其實最近半年也一直在計畫著我們計劃先買"屬於自己的房子"~ 因為我說沒有房子就不談結婚的事...膠原蛋白一來,毅說房子要登記珊的名字~好讓珊一個人在花蓮能更有安全感~二來,我想媽媽知道我在花蓮有一個"家"後,就算再租房子反對 應該還是會放心~爸媽不答應我和毅的事情 其實一直影響著我...但我相信毅  相信毅是我這輩子的"潛力股"我也願開幕活動意和毅一起努力我要讓爸媽相信我的眼光 並接受毅~或許有些急吧? 一直希望毅能早一點讓爸媽接納並喜歡~常常用話去激勵毅.刺面膜激毅 我知道這種方法遠比不上用"鼓勵.讚美"的方式來得理想但我就是怕毅會因此自恃甚高 裹足不前,以為現在的他就很好了室內裝潢...已成年的我既然考慮當花蓮人的媳婦  也等於珊一輩子幸福的賭注 難道我會不慎選嗎?我知道為人長輩的 總是希望自己的子代償女能夠幸福美滿不要吃苦...所以我並不怨我的父母不同意我和毅的事情我只想做得更好~ 和毅兩個人一起向爸媽證明: 毅是我的好西裝外套歸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情趣用品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3vikm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