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給我的禮物今年過年我都沒有買新的衣服和新鞋子,可是我一點都不會覺得不開心!因為上帝賜給我的不是物質上面的滿咖啡機足,而是更重要的心靈得著真正的平安和喜樂!這是我去別的地方,所尋求不到的東西啊!我覺得就算有億萬財產但是心裡卻沒冷凍冷藏冰箱有平安和喜樂也沒有用;那麼我現在家境小康,然後得著上帝滿滿的愛,祂不斷地更新我的生命,去除舊的我,塑造成新的我鼎曜餐飲設備。我覺得此時的我很富足,得著滿足的喜樂!我想這是上帝送給我今年最好的禮物!感謝主!讚美主!哈咧嚕呀! 
花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3vikm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