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你了-學長(第四大章 上)我最愛你了-學長(第四大章 上) 走到沒有土地買賣人的地方,李威停下來說:「該怎麼說哩 ?凱會有一個星期不來上課……」瞳訂做禮服問:「為甚麼?」 威回答:「因為凱的親戚在國外發生車禍過世了,他跟他 母有巢氏房屋親必須回去。」瞳覺得凱好可憐喔~但是,瞳可是很聰 明的!瞳心想:威會不會酒店工作說謊騙我啊?但……這也不是不 可能,威應該不會說謊吧!所以,瞳便相信了網路行銷威。「我知 道了,謝謝你!那我先去上課了!」看著瞳走了,威心想 :「哈哈婚禮佈置!我真是個天才~還好瞞住了,至於凱為甚麼會拉 肚子…..我得去查查,這件案帛琉子只能用我的慧根來解決,其 他人怎麼跟我呢?呵呵~呵呵~呵呵~」【自戀中】土地買賣(未完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酒店打工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有巢氏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3vikm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